法商新闻

教职工花艺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424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胡远景)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修身养性,415日下午,学院工会在法商楼111室举办教职工花艺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系工会和金融系工会联合承办。

活动特邀花艺师袁姝姝担任指导嘉宾。在活泼轻快的音乐背景中,袁姝姝向老师们讲解了花艺沙龙的活动意义,介绍了花材的使用及养护方法。领到花材后,老师们按照花艺制作标准认真挑选花种,裁剪花枝,经过老师们的精心设计,一个个精美的花篮陆续呈现出来。袁姝姝高度评价了老师们的花艺作品,她祝愿老师们每天都能保持愉悦心情,像鲜花一样美丽、阳光、快乐。

会计系辅导员肖可在活动后兴奋地说:“感谢学院举办这样生动有趣的活动,在活动中我学到了养花护花知识,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收获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