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斯威本科技大学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947

本网讯(特约记者 欧阳斌非)329日下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副校长David Coltman一行访问我院,就两校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运作情况、人才培养及2017年招生工作与我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院长杨正才对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David Coltman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与发展成就,以及合作办学项目会计学、金融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及招生相关准备工作情况。David Coltman对我院前期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新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08年,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并在马来西亚砂拉越邦(Sarawak)设立了分校。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ECIU)成员的大学,亦是澳大利亚一所设有TAFE学院的公立大学。学校目前拥有在校生53000余人。开设了从TAFE教育,到本科教育、硕士教育直至博士教育,为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了多种选择机会。该校已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斯威本科技大学网址 http://www.swinburne.edu.au/globa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