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Sachika Go为我院学子作讲座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805

本网讯(特约记者 欧阳斌非)127日下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全球合作项目经理(Global Partnership Project OfficerSachika Go来到我院,在法商综合楼招聘大厅为我院学子作主题为“国外大学生学习与生活(以澳大利亚为例)和赴澳留学的相关流程”的讲座。

主讲人Sachika Go,中文名吴幸香,2005年从日本赴澳大利亚留学并留澳工作,主要负责海外留澳学生的学习与生活。2013年开始任职于斯威本科技大学,负责海外留学生英语及预科培训,现在负责斯威本科技大学北亚地区项目维护,与伙伴学校及其学生沟通,非常熟悉澳大利亚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现状,熟知赴澳留学的相关流程。

湖北经济学院中澳合作项目授课教师Mr.Jone(金融学)及Ms. Jackie(会计学)就相关专业课程结构、学习方法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08年,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并在马来西亚砂拉越邦(Sarawak)设立了分校。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ECIU)成员的大学,亦是澳大利亚一所设有TAFE学院的公立大学。学校目前拥有在校生53000余人。开设了从TAFE教育,到本科教育、硕士教育直至博士教育,为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了多种选择机会。该校已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斯威本科技大学网址 http://www.swinburne.edu.au/global/

我院现与斯威本科技大学联合开展两个高等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即:会计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金融管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目前,项目运行良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