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四十七期):费显政教授作《做扎根中国大地的工商管理研究》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140


  本网讯(通讯员 工商系 罗紫旋)4111830第四十七期藏龙大讲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费显政教授主讲,主题是“做扎根中国大地的工商管理研究”旨在启发大一、大二学生对工商管理专业的研究兴趣此外,院长王红教授、团委书记肖博老师以及工商管理系的老师出席本次活动。讲座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赵宏亮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费显政教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直接切入主题,他采用周杰伦的“夕阳红”应援的案列阐明什么是“初老感”,逐步深入说明“初老感对消费者心理行为的影响;接着,费显政教授就“如何做好扎根中国大地的工商管理研究”的主题展开讲解,他用由浅入深且幽默风趣讲解风格,结合与现场学生的互动,将专业的研究问题与生活结合起来,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

  最后,王红院长做出总结强调大一新生要运用自己年轻的宝贵时光努力积累知识,求真务实、有针对性地、专注地做研究,要善于把自己所学知识灵活地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对社会有所贡献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工商管理专业的研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工商管理专业学习的热情,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本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端正了学习心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