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高清回眸:湖北这所高校樱花惊艳了春天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933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郝甜 张蕊馨)这个三月,轻柔和煦的春风吹来了追梦的季节,淅淅沥沥的春雨滋润着绽放的樱花。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樱花季主题摄影作品新鲜出炉,一起来看惊艳了春天的魅力樱花!

法商学院樱花大道。(摄影 / 梁国兴)

当樱花遇上阴雨绵绵,朦胧之中平添了神秘。( 摄影 / 李丹)

求索桥在樱花的烘托下,相映成趣。(摄影 / 田也)

教四书窗前的一支樱花,致青春,致希望,致成长。(摄影 / 徐佳)

图书馆的宏伟和樱花的娇柔,带你领略别样芳华。(摄影 / 张丹妮)

少女情怀总是诗。(摄影 / 陈玲慧)

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我们一定在春天的樱花树下无忧无虑开怀大笑。 (摄影 / 梁国兴)


链接:【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1-03/30/content_13706717.html

       【大楚网 湖北微政务https://page.om.qq.com/page/OzW4jwrt8Ff35-KJKUp2v3vA0?&ADTAG=tgi.wx.share.message

        【湖北省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168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