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长江网】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890

长江网讯(通讯员何文静 郝甜)324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法商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胡珍妮老师介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市场求职规模持续增长的背景下,学院今年的春选会进一步扩大招聘单位规模,通过对用人单位规模、岗位、薪酬等因素的综合评估,邀请了60余家企业进校园,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远远大于求职学生数,在保障学生“能就业”的同时“就好业”。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参加招聘的企业大多数是与法商学院金融、会计、营销、电商、酒店服务等专业对口、具备一定规模及多年合作基础的大中型企业,包括: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粮家佳康(湖北)有限公司等,提供客户服务经营、智能服务经营助理、资产清收、征信等多类型岗位。

在校企合作单位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招聘台前,一位应聘销售岗的市场营销大四学生王洪辉告诉记者:“今天是专门来应聘人福的,听在人福工作的学长学姐说公司福利待遇不错,毕业当年月薪过万,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招聘会现场,部分毕业班级的辅导员身居一线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就业心理、求职择业等指导,金融系辅导员江丹丹老师介绍,招聘会前,学校已经把企业招聘要求、招聘岗位、应聘流程等信息向毕业生发布,提前帮助毕业生调适好心理状态,在招聘会现场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此次双选会还吸引了不少校友回母校揽才,校友代表猿辅导人事专员张鑫回母校参加双选会,她表示从2018年开始已有逾百名法商学子入职,很多学生已成为公司骨干,回母校揽才,既是情感召唤,也是责任使然。“今年将增加招聘计划,欢迎更多法商学子加入猿辅导大家庭。”她说。

  初步了解,当天毕业生投递简历千余份,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26人。后期,法商学院还将开展多校联合空中双选会及线上线下联动的分行业、分类别、分领域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链接:【长江网】http://news.cjn.cn/inews/jrzb/202103/t3808561.htm?spm=zm1066-001.0.0.1.28vDVq

【湖北省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15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