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院团委开展2020年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445

本网讯(通讯员 孙融 吕同望)为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增强青年学生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321日上午,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评议会上,7院级组织代表依次上台述职,回溯2020年工作成绩,总结不足;描绘2021年工作新蓝图,展望未来新征程。

杨宏斌讲话

会议尾声,杨宏斌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组织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学会“画”出思想引领、组织引领、服务引领与发展引领的同心圆,牢记“为人民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为全院师生服务”初心;二是要找出自身不足,全面提升工作的系统性、广泛性、专业性和文化性;三是要奋进新时代,要学会爱党爱国、知史明志;要珍惜平台,奉献发展;要锤炼团队,打造品牌;要文化建团,擦亮特色。

评议会结束后,院团委组织各学生组织开展了文艺汇演、素质训练等后续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文化节目、默契配合的素拓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各组织精神文化建设,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青年学生干部的青春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