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会计系举办2020级转专业同学欢迎仪式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127

本网讯(通讯员 徐会敏 叶思美 摄影 付抱朴 叶斯美)34日晚上820,会计系在法商楼220室举行2020级转专业同学欢迎仪式。会计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徐会敏参会,2019级转专业学生代表、2020级转专业4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张宇田向同学们介绍我系专业分类和课程设置;2019级转专业同学代表为新同学们讲述学习方法和可能遇到的困难。随后徐会敏老师就转专业同学如何尽快熟悉专业进行指导,详细说明了有关分班、宿舍调整的内容,并要求各班安排了一对一“融入小帮手”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环境,同时对接了学习部和组织部关心关注新同学的学业和组织关系问题。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会计20302班新同学窦瑶倩表示,会议内容很有仪式感,感受到了系部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对自己的新身份也更加认同,非常有爱。

徐会敏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新同学尽快融入新环境、认同新身份、设立新目标,希望新同学在会计系明确奋斗方向,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在新环境里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