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关于推荐学生赴瑞士苏黎世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2153

各系:

    为拓展在校生出国学习渠道,经与瑞士苏黎世大学和新瑞学院三方协商,苏黎世大学可接受湖北经济学院推荐的符合条件的学生赴该校攻读Master of Advanced Studies in European and Chinese Business Management。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由瑞士苏黎世大学和新瑞学院(瑞士)联合培养的硕士学位项目,学制1年。学业期满、考核合格的学生可获得瑞士苏黎世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学位可由中国教育部认证。

该硕士课程分为管理学基础课程、欧洲和中国商业管理课程、跨国企业实习以及论文4个模块。其中企业实习模块期间,学生将被分成小组分配至不同的跨国企业进行4-6个月的实习。所有课程均在瑞士本土完成,由来自苏黎世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名校教授授课,并由欧洲各行业经营管理专家、学者及专业人士带来案例分析教学;还可免考部分课程,快速获得CGMA管理会计高级文凭。

苏黎世大学University of ZurichUZH1833年成立,是瑞士最大的公立大学,2021QS国际排名62位,设7个学院140个研究所,是享有国际声誉的教育科研机构,培养出爱因斯坦等12位诺贝尔奖得主。

新瑞学院 XinRui Business School (XBS) 是中国首家在国外独立注册的商学院。学院由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哥伦比亚大学埃德蒙费尔普斯教授担任荣誉院长,拥有本科、MBAEMBA等多级建制。

二、推荐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应届及往届毕业生(无专业限制)。

三、入学条件

1、学位要求:学士或者硕士学位;

2、语言要求:雅思6.5或同等托福成绩、全英文授课证明(任意一项);

3、其他要求:入学时累计不少于12个月的实践经验(需开具实习证明信,社团工作证明和短期实习证明均可算在内)。

四、费用情况

1、国外学费:约3万瑞士法郎,约合22万元人民币;

2、国外生活费:依当地生活水平和个人消费水平而定。

五、选拔程序及申请材料

12021315日前,持以下材料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报名(建议尽早报名,名额先到先得,录满即止):

校内报名表(见下载,签名栏需亲笔签名),原件1份;

中英文大学成绩单,原件1份;

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1份;

学士学位证(往届生)复印件1份或在读证明原件1份;

个人陈述和英文简历各1份;

护照复印件1份;

截至入学时累计不少于12个月的工作、实习或实践证明。

(该项目长期开展,有意向的学生可按申请条件提前准备。)

2、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材料。

3、苏黎世大学和新瑞学院面试,确定录取学生名单。

六、项目咨询

1、咨询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513办公室

2联系人:肖老师  咨询电话:81973927


附件1:瑞士苏黎世大学硕士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2:瑞士苏黎世大学欧中商业管理高级研究硕士项目简章.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21年2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