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21年新春贺词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343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风高浪急,行稳致远。在风雨兼程中,我们走过了特殊、极不平凡的2020年,收获了成长与感动。这一年,我们在同心抗疫中见证了中国力量,在守望相助中诠释了人间大爱,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定发展步伐,谱写了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胜利的多彩华章,唱响了战疫情、促发展、显担当的时代强音。这一年,学院立德树人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在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改革、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治理、党的建设等多方面工作取得了巨大成绩,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法商人用履职尽责、勇于创新的担当精神,书写了砥砺奋进的时代华章,奏响了构建事业发展新格局的序曲!

乘势而上,再创佳绩。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面临新的阶段、新的机遇与新的挑战,我们坚定信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建功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转型发展中不断壮大,在百舸争流中勇立潮头,在实干笃行中追逐梦想,戮力同心翻开新的一页,谱写新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时此刻,华灯初上,万家团圆,牛年将至,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法商学院事业再创辉煌!祝愿师生校友及各界朋友身体健康、和顺致祥、阖家幸福!

 

   :  

党委书记 : 张治武

2021年 辛丑(牛年)春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