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征兵工作受到武汉市通报表彰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394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宝魁)121日,2021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同时,湖北省、武汉市和江夏区三级征兵工作会议也分别顺时召开。会上,武汉市通报表彰了一批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院是江夏片区唯一获通报表彰的高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院党委行政一直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连续多年被省教育厅、省征兵办授予“湖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突出高校荣誉称号。2020年,在疫情影响和征兵政策调整的情况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协调,扩大精准宣传,强化服务保障,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完成了走兵83人、毕业生走兵14人的工作目标。

为继续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我院主动出击,提前谋划。按照杨宏斌提出的“吃透政策,科学宣讲;优化结构,提升质量;服务保障,夯实根基”要求,相关部门多次组织召开形势分析会,积极与江夏区人武部联系沟通;各辅导员通过晚讲评、查寝、谈心谈话等形式对征兵政策进行多次宣讲。截至目前,我院参加2021年春季征集的学生共有71人,其中毕业生33人,已全部完成上站体检。后期,武装部将继续推动毕业生应征报名入伍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