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在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意营销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842

本网讯(通讯员 肖博 孙融)近日,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青春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公布获奖名单,王兴老师指导的“后浪芸芸魔仙堡”团队和吴钰萍老师指导的“校小园开的店”团队获全国铜奖,我院获评杰出贡献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创青春”大赛,积极鼓励师生参赛。自20209月以来,院团委与各系通力协作,选拔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较强的学生组队,并安排专业老师全程指导。

本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意营销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江西省委、共青城市人民政府、京东集团等共同承办,共计来自全国1200多所高校的20000多支参赛队伍参与,覆盖大学生人数超过1500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