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408

各系(部):

为了解在线开放课程运行效果,持续有效地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我部拟对院级在线开放课程进行检查,具体如下:

一、检查对像

2019年立项的5门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由各课程负责人负责。

二、检查形式及内容

(一)此次检查以自查为主,形成书面检查报告,报告不少于3000字。

(二)检查内容:

1.分三学期(192011920220211)汇报课程建设进展情况,至少要包括教学任务中的课程名称、课程性质、学生人数、教学方式、教学过程记录及教学效果等信息,需附平台数据(截图)作支撑;课程在学银在线平台运行情况概述。

2.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3.下一步工作计划(含校内SPOC和学银在线、楚课联盟MOOC建设计划)。

三、检查时间

请各课程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教务部后期将对课程组织审查,审查不合格的课程责令其整改,整改仍不合格者将取消其“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称号。请各课程负责人将课程检查报告于222日前将签名后的pdf格式的电子版发至邮箱tulip0502@qq.com

 

 

教务部

202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