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558

本网讯(通讯员 卢福)为切实加强学院平安校园建设,排查校园安全隐患,13日,院长王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带队对实验室、办公楼、学生宿舍等场所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在师生中开展法制宣传、假期安全、防疫卫生知识、反对封建迷信等教育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总体情况良好。综治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王红详细询问各单位用电防火、物资存放等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各类安全教育开展情况,并叮嘱师生注意假期出行安全,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对师生及其家人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王红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二级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和“属地管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寒假值班值守制度,采取得力措施,继续深入推进“七防工程”建设,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