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242

招聘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马华强)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0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在法商楼111成功举行专场招聘会。

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武汉联投半岛置业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商旅发展有限公司等16家用人单位参与此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2000余个岗位。会上,毕业生们带好简历,准备充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情况,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合适用人单位投递求职简历、现场应聘。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密切交流,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布局、职位需求等方面信息,针对应聘学生提出的疑惑,耐心为其答疑解惑,积极沟通签约、职业成长发展等事宜。

学生工作部及系部负责人深入招聘会现场,观摩了毕业生求职现场的情况,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并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与感谢。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