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工程系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30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丹峰)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信息管理与工程系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积极对接各方资源,5月11日下午,在法商楼111招聘大厅成功召开专场招聘会。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有苏州高新商旅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楚汉支公司、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亮光诚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汉金地智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湖北博和利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标点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1600多个岗位。招聘会之前,辅导员督促未就业学生抓住校招尾巴,学生做足功课、提前备好简历;在双选会上,招聘公司详细向学生讲解发展前景、主营业务、行业前景、企业文化和员工发展等情况,应聘学生积极投递简历、认真面试、密切交流,招聘现场一片火热。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