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节】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开展“群英荟萃,共绘心理”系列活动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378

59-511,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信息管理与工程系联合开展了“群英荟萃,共绘心理”系列活动。

在趣味答题及彩绘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答题,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各抒己见,最终答题优胜者一起现场进行制作流体熊。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互动活动的开展也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体验了自己制作奖品的欢乐,更好的享受健康的大学生活。

趣味答题及彩绘互动活动

在心灵展板活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参与,撕下负性标签,写下自己对于“偏见”的看法,分享自己心路经历与心灵感悟。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缓解忙碌生活学习中的心理焦虑与压力,更全方位的认识了解自我,引导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挫折。

心灵展板活动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