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节】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开展“以爱赋能,筑梦心光”系列活动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356

本网讯(通讯员 余波)4月—5月,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开展了“以爱赋能,筑梦心光”系列活动,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作品收集与筛选,集中展示了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与学习期间的心路情感变化与感悟。

“以爱赋能,筑梦心光”摄影比赛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自己在大学生活不同阶段的亲情、友情、爱情上的心理变化,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与身边人的关系,帮助学生缓解忙碌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压力,体验情绪情感的变化与欢乐。活动的开展,引领同学们拥有积极的人生观,懂得生活的真谛,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的种种挫折与失败,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

摄影作品展示

“以爱赋能,筑梦心光”趣味心理游戏活动,通过画画的方式来传递词语,活动词语引用了在大学生活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积极或消极的情绪,让同学们在玩游戏的同时能够认识到自己对于不同情绪的认知和感知,丰富心理健康知识,更好的关注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心理健康状态,帮助自己更好的成长。

趣味心理活动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