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走访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308

本网讯(通讯员 吕蒙)510日,文法系党总支书记张雄涛携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一行实地走访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联金融)。招联金融人事经理代学和职场业务管理经理周彦孜热情接待并带队参观了现场办公环境。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企业负责人从企业的在职人员情况、工作待遇、晋升通道等方面逐一介绍,并希望学校能提供各专业人才来招联金融工作,特别是今年才设立的法律催收岗位,只针对法学专业学生,希望能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张雄涛对招联金融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系部法学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在此次座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招联金融将参加学院下周二举行的大型招聘会,针对法律催收今年新设立的岗位对法学专业学生设立专场招聘。届时,2023届和2024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均可前往参加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岗位应聘。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