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972

活动现场

何慧刚为先进团总支颁奖

党委书记邓志华讲话

院长陈昀为先进学生分会颁奖

副院长牛睿军为先进团支部颁奖

副院长龚振中为五四红旗标兵颁奖

副院长陈瑶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院党委委员单敏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院党委委员欧阳斌非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颁奖

院党委委员吕学斌为人福学子奖获奖者颁奖

五四红旗标兵代表陈靖宜发言

师生打卡

本网讯(通讯员 渠继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我院2022年度“五·四”先进集体、优秀个人,55日晚,学院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组织宣传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系团员青年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宣读表彰文件,何慧刚等领导嘉宾先后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并表示祝贺。

邓志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学生培养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法商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二是要树立理想,传承奋斗担当。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正己修德,争做栋梁,为实现党所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三是要努力学习,勇于开拓创新。继承和发扬五四青年敢为人先、破旧立新的光荣传统,把个人发展的“青春梦”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让爱国主义成为“青春理想”的鲜明旗帜。

邓志华寄语广大法商青年,在新时代中,作为法商学子,要肩负起历史重任,用自己的知识、智慧和汗水,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珍惜青春岁月,为法商学院办学二十周年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而奋斗!

会计20412班团支部陈靖宜同学作为“五四红旗标兵”代表发言。她向广大法商学子发出号召,“让我们一起争做追光者,争为先锋闯将,争当追梦人,与学校同频共振,踔厉奋发,为学院办学二十周年献礼,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还进行了诗朗诵《向祖国报到》、大合唱《飞云之下》等节目表演。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前期开展了以“青春”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大会现场还设有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我与团旗合影、校庆标语、向榜样学习等打卡点,与会师生积极参与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