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春泉团队实践育人项目获评2022年“教育系统关工委参与社区教育”活动优秀创新案例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714


荣誉证书

本网讯(通讯员 夏贤喆)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我院文法系春泉团队报送的《春泉润万物 公益暖人心》育人项目获评2022年“教育系统关工委参与社区教育”活动优秀创新案例。

2022年,春泉团队在丁蕊娟老师带领下,常态化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服务区域以学院属地经院社区为主,辐射到周边的杨桥湖社区、藏龙社区、金龙社区等多个社区,服务内容包括疫情防控、儿童托管、知识讲堂等内容,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春泉团队成立于2019年,由文法系资助专干丁蕊娟老师发起。团队以受资助的困难大学生为主体,同时吸纳热心投身公益活动的同学,持续开展“春泉润物”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汇记录在册志愿者249人,储备志愿者600余人。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