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江夏共青团】团江夏区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968

(通讯员 肖博)为进一步掀起青少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青少年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 122日,团区委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场专题宣讲活动,武汉市委党校教授薛金华受邀作专题报告,200余名江夏学子现场聆听。

薛金华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建议》起草情况、基本原则、基本框架;新发展阶段的坚实基础和发展环境;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法商学院团委书记肖博感叹,薛教授精彩的宣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青年一代,应将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未来的2035年远景目标中,一定都是当代社会的栋梁之才。 

学生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到2035年,正是我们风华正茂的时光。我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好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链接:http://www.jxyouth.cn/Item/9225.asp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