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再访我院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753

本网讯(通讯员 余锦程,摄影 肖铭涛)4月23日上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国际事务发展部副部长Dee-Anne Richards再次到访我院,走进双方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班级进行交流讲座。

交流会上,澳方教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斯威本科技大学的概况,充分阐述了其在学术研究、学科类型、学术层次和综合创新方面的办学优势,并向同学们所关心的澳大利亚学习和生活问题做出了解答。另外,就即将在我院开展的英语预科学习项目和同学们交换了意见。在活动现场,她鼓励同学们学好英语,敢于多“张口说”,表示愿意和同学们在两国语言上共同进步。

同学们和随堂教师对澳方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积极提问,向外方教师展示出了极强的英语学习兴趣和对国外留学学习生活的向往,整场交流会氛围融洽。

最后Dee-Anne Richards表示乐于对我院出国留学学生提供最大帮助并期待在斯威本科技大学与同学们见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