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教育活动】——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召开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66

(通讯员 余波)126日晚,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在人文艺术楼227召开全体受助学生资助座谈会。座谈会由传媒与艺术设计系资助专干谭艳老师主持,系团总支书记周志老师,心理专干余波老师参会。

谭艳老师首先就此次座谈会做了简要的说明,希望通过座谈这种方式加强学院与受助学生之间的联系,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建议,完善学生资助工作。 会上,获得励志奖学金的三位同学代表进行发言,分别是产设18401班贺美媛、播音18401班李晶以及环设17401班聂雨晴同学,三位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不畏困难勇于前行的过程,让在座的各位同学都受益良多。

周志老师表示,虽然国家奖助学金制定了一系列相关管理规定,但仍可能存在个别不公平或违规现象,希望同学们发现违规行为后及时反映,为建设学院的良好发展环境共同努力。 同时也对在座的所有受助同学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大家都能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座谈会,一是让学生了解并熟悉国家奖助贷相关政策;二是让学生能够不畏困难,常怀感恩之心,在得到帮助的同时也能以己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传媒与艺术系将继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国家助学金的评定及后续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好国家资助政策,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切实的帮助。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