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教育活动】——会计系举行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341

本网讯(通讯员 吴伊妮 黄瑾 何应芬)12月10日晚19:50,由会计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座谈会在法商楼220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陈晓晓出席会议,会议由事务中心吴伊妮老师主持,会计系各班受助学生、评定小组成员及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陈晓晓老师发言,她说希望在座的学生代表可以畅所欲言,积极提出关于助学金评定工作、评定标准及贫困认定小组成员安排等方面的问题,共同探讨。接着,学生代表发言,会计20408班金晓善同学表达了自己会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及回报国家社会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在答疑解惑的环节中,老师和同学积极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挂科和品行不端是否可以得到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标准”“助学金评定的真实性”等问题,陈晓晓老师根据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对学生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今后将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把助学金工作做到更实更细,更公平更公正。最后,吴伊妮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鼓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支持大家积极监督并投诉受助不真实的情况。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助学金发放的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同时,此次交流也给以后的助学金工作提供了思路。会计系事务中心将吸取经验、加强与老师间的协作、优化工作流程,在评定国家奖助学金的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