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与武汉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电商人才定制班”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726

签约仪式

双方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周刚)426日,我院与武汉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签订“电商人才定制班”合作协议。公司客服总监张珂、人事总监徐园,我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及教务部、信息管理与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会。

上,张珂对近年来校企双方在“双十一”期间成功开展的专业实习表示肯定,充分赞扬了我院电商专业学生参与实习的服务意识和专业素养,并表示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岗位资源,与我院开展更加密切有效的深度合作,培育出更多电商精英,共同推动电商事业的发展。

优秀校友代表、电商直播运营专员邓润章介绍了公司直播业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分享了自己5年来在公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

邓志华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院办学20周年的校庆之年。期待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校企双方能够携手共进,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多方共赢。

双方还就产教融合、人才招聘、定制班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并签订了“电商人才定制班”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