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674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高苏颖)423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品茗杯”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成功举办,由我院工商管理系造价21401班胡辛迪、造价20401班张宇晴、刘梓阳组成的代表队荣获该项赛事本科组全国一等奖。

我院代表队在智慧建造中心主任倪燕翎老师的带领下,通过RevitCADBIMMAKE、品茗云等软件运用,完成了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综合实训楼全专业模型文件、场布施工图、钢筋捆扎图、项目招投标视频、进度计划以及三方文件关联,实现了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可视化模拟,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主题为“智能建造、创新应用”,旨在鼓励学生发挥创新性,向建造智能化方向攻克。大赛自202212月份面向全国高校征集作品以来,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431所高校、1238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晋级赛和评审专家评审,最终有48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