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104


副院长龚振中教授

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组二等奖获得者杨帆老师

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获得者骆芳老师

本网讯(通讯员 毛文秀)近日,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幕我院教师取得良好成绩。为推动全院教师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4月20日我院举办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组二等奖获得者杨帆老师、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获得者骆芳老师主讲。副院长龚振中教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杨帆老师从评审标准的分析、创新报告的撰写、课堂实录的注意事项、教学创新现场汇报等方面讲解。骆芳老师从教学分析、创新举措、教学过程、创新成效四个方面剖析教师创新大赛的准备过程。两位结合自身参赛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和亲身感悟,也给与在座老师提出诸多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帮助教师提升教学创新意识,对青年教师队伍综合素质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副院长龚振中教授表示,法商2位老师参加省级教学创新大赛获得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学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这是一件非常值得祝贺的事情,这充分展现了法商的教育品牌,向外界展现了学校的教学实力。感谢两位老师的用心分享,我们要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辐射效应,引导更多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进一步推动教学创新,着力培养一流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