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院长王红率队考察武汉斯瑞福特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48

双方会谈

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黄琪琪)122日,院长王红教授率传媒与艺术设计系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前往武汉斯瑞福特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在该公司总经理王丹先生的陪同下,王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艺术工程中心、创科创意中心、品牌管理中心、艺术工作室管理中心、营销中心和新媒体运营中心。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教学实训、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项目进行了会谈。会谈中,王丹和公司合伙人尹佩诗介绍了公司情况、人才战略、团建培训成果、新媒体影视基地项目成果以及后期对于校企合作的思路与展望,并就学院就业指导、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可行性意见。王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企业人才定制班、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她希望校企双方在专业教学改革、教师挂职锻炼、企业导师选聘、专业实习实训、创业指导与孵化、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

经过深入沟通,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校企合作基地”授牌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学院聘武汉斯瑞福特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设计总监罗迪为企业导师。

2015年以来,武汉斯瑞福特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每年为我院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提供实习岗位15个,目前我院共有6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就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