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迎办学二十周年,颂法商校训精神”社团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696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毛艺涵)419日晚,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的“迎办学二十周年,颂法商校训精神”社团文化节在西区操场成功举办。团委书记肖博、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渠继昕、社团指导老师代表、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学生社团全体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故事线”形式开展,参与者通过各社团设定的环节获取相应线索,收集线索获取校训印章抽取奖品。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手握着设计感满满的游园册,争先恐后的参与不同社团的互动游戏,获取游园印章。各社团精心准备,通过开展具有本社团特色的活动,尽情展示社团文化特色。

肖博老师指出,社团管理中心应积极响现场同学之所需,做好活动现场秩序维护,提升社团活动氛围。本次游园活动极大丰富了疫情后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法商社团风采,为学院办学二十周年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