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名优秀学生获评2020年“人福学子奖”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91

日前,我院2020年“人福学子奖”评选落下帷幕。经学生自愿申报、系部核查、评审委员会统一评审、学院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20名德才兼备、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此次“人福学子奖”分为品学兼优奖、创新创业奖、自立自强奖、社会实践奖、文体活动奖、志愿服务奖。获奖学生中有成绩优异、国家奖学金及特等奖学金的获得者会计系王俊俊同学;有文体特长突出、多次主持校内外大型活动的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孙天元同学;有坚持支教、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热衷公益的信息管理与工程系郭磊同学;有家庭经济困难但迎难而上、大学期间独立赚取生活费的文法系樊佳慧同学;有积极参加创业项目、武汉最美婵媛传媒营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传媒与艺术设计系贺美媛同学;有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大悟县红畈村葡萄销售的社会实践团队……他们的正能量事迹在学生中得到了一直好评和强烈的反响。

据悉,法商学院于20183月与人福药业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双方在人才定制培养、企业奖学金、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人力资源培训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打造人才培养特色的路径,为企业输送个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信息管理与工程系郭磊同学

会计系王俊俊同学

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孙天元同学(左一)

会计系社会实践团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