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教育活动】——信息管理与工程系举行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316

      本网讯(通讯员 张平平 摄影 闵宇航 )2020年12月2日上午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在法商楼111举行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张耀东、张平平、肖云涛、赵云飞、吴丹峰5名老师出席。

      本次仪式在《国家励志奖助学金评定》的视频中拉开序幕,展示了资助评议的整个过程,各班级评议小组公平、公开、公正评选出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生。随后张平平老师上台介绍系部经济困难认定和资助育人的相关事宜,他指出在贯彻落实资助育人工作中,系部通过晚点评、班会、网络等宣传方式加强资助政策宣传,使资助政策所有学生知晓。系部加强监督检查,对学生进行电话回访、走访、问卷等形式抽查班级的评定情况。加强感恩诚信教育,呼吁受资助学生合理使用国家奖助学金。然后张耀东老师发放国家励志奖学金,肖云涛老师、赵云飞老师、吴丹峰老师、张平平老师发放国家助学金。接着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计应18301舒安妮和国家助学金获得者电商18401班的杜文杰分别上台发言,她们都表示将会“心存感恩,砥砺前行”。青春的底色是奋斗,感谢国家的资助政策,必将“拼搏向上,不负众望”。

      最后,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耀东老师上台做总结发言,他对系部资助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受助学生心怀感恩,自立自强,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感恩责任,回馈社会。

仪式现场

国家助学金代表上台

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上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