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833

各系部: 

 为做好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111日至20211220日之间,所有拟参加的省部级及以上学科竞赛项目。

  二、申报要求

   在竞赛项目的选择上,应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理念,立足于将学科竞赛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竞赛主办单位应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教育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或全国性学会、协会。每个()科专业原则上应从教育部排行榜赛事中重点打造若干个典型示范竞赛项目。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报送时间

  1.系部按照申报范围及要求填写2021年学科竞赛申报表(见附件)20201231日前以系部为单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至邮箱285843532@qq.com

   2.教务对申报的学科竞赛项目进行审核,确定2021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的类别和级别,并纳入2021年学科竞赛预算范畴。


  附件1: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学科竞赛申报表.xlsx

附件2:教育部排行榜赛事.xlsx


 


  教务部

 2020.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