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青春感拉满!法商师生燃情武汉马拉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811

(通讯员 邢宇 郝甜) 4月1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好汉归来”武汉国际马拉松如期而至,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师生一行20余人分别以参赛选手、志愿服务者的身份积极为“汉马”助力。

法商志愿者凌晨到达集结点

凌晨3点半,正是全城安睡的时候,法商学院“志愿蓝”却在夜色中集结出发,在晨光熹微时到达服务点位,为今年武汉马拉松的正式鸣枪做好服务准备。在近9个小时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全体“汉马”青年志愿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紧密配合做好各项赛事服务,确保了赛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向广大市民和参赛选手展示了法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王勤锐是法商学院会计系大一学生,来自湖北荆州,报名参加本次汉马志愿者是想要更近距离的去感受这个城市的脉动,他负责维护江岸区三阳路段的秩序,王勤瑞说“本次活动感受到了武汉这个城市的魄力、参赛人员的激情与活力和武汉市民的热情,我相信武汉这座英雄城市会越来越好。”

钱盈是法商学院金融系大三学生,本次活动中负责沙湖公园雪花站台的现场礼仪,该同学表示“我看着选手们最后的百米冲刺,让我懂得了坚持与挑战的意义,让我深刻感受到体育竞技的魅力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这种持之以恒、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大学生学习”。

胡珍妮老师荣获武汉马拉松纪念奖

除此之外,法商学院学生工作部胡珍妮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武汉马拉松的健康跑,今年是她报名参赛的第三年,她说很幸运获得了一次参赛机会,“报名参赛主要是想感受一下马拉松的活动氛围,多去经历一些自己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希望能将这种向上竞争的体育精神带到生活和工作中来。”胡老师说。

校友朱俊格荣获武汉马拉松纪念奖

会计系大二在校生任飞翔同学荣获武汉马拉松纪念奖

法商学院校友会计系2018届毕业生朱俊格、会计系大二在校生任飞翔也参加了本次马拉松赛,绘就最美“跑者红”。

法商学院团委书记肖博老师表示,法商志愿者们把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释放出暖心的正能量,展现了法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链接: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3-04/18/content_15718400.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