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志愿服务工作获武汉市文明办表彰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54

本网讯(通讯员 肖博)11月,由武汉市文明办联合有关单位开展的武汉市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一批”先进典型暨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志愿服务队获评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天使儿童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我院志愿服务队在武汉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全国道德模范董明老师指导,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传播志愿精神”为行动指南,打造了“城市志愿服务队”“天使儿童志愿服务队”“海霞敬老志愿服务队”三支专项志愿服务团队,已累计吸纳注册志愿者10600余人,成为我院开展第二课堂实践教育的重要平台。其中,天使儿童志愿服务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病患儿童,从陪伴支持、心理支持、学业支持等方面对患病儿童进行帮助。近些年,逐步形成了以武汉市儿童医院血液科为主,辐射该院五官科、骨科和其他儿童康复医疗机构的志愿服务阵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