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金融系男篮夺得“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965

本网讯(通讯员 余昊轩 摄影 吕琦奕)1115日下午15:00, 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金融系男子篮球队夺得院第十三届“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冠军。至此,本次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新生杯”男子篮球赛于118日开幕,共有7支队伍参加比赛。最终,金融系过关斩将,一举夺魁。

本次篮球赛十分精彩与激烈。各队队员奋力拼搏,严格遵守教练赛前布置的战略安排,耐心处理每一个球,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每回合的攻守,场边观赛的助威观众齐声高喊“进攻”“防守”, 极大地鼓舞了场上队员的斗志;场下的教练员则观察着场上局势,及时作出换人调整,依据比赛态势制定相应的比赛策略。

据悉,一年一度的“新生杯”篮球赛是院篮球队选拔的重要参考标准,学生参赛热情高,赛事影响力广,已成为我院品牌的学生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