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四十期):校友李锐作《就业方向与就业技能》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571


本网讯(通讯员 李粤雄 韩明薇、摄影韩明薇112020:00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第四十期藏龙大讲堂,由恒大地产集团武汉有限公司随州地产项目财务负责人、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友李锐《就业方向与就业技能》的讲座,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陈晓晓老师,会计系李粤雄老师出席,全院各系4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李锐分别从就业方向和就业技能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实操中的会计经验和必备技能。同时李锐还鼓励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实习,在实践中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同学们积极互动,讲座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对自己的就业方向进一步的思考,促进了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的学习和掌握各项就业技能,对我校同学的就业规划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