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三十七期):刘喆副教授作职业生涯专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796

本网讯(通讯员 黄亚玲 摄影 王梦越为提升大学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能力、提高就业率,1141830法商学院会计系团总支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了藏龙大讲堂-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会计系综办副主任徐会敏老师、会计系团总支书记高志荣老师、会计系团总支副书记王雪老师出席,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刘喆为主讲嘉宾,全院各系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徐会敏老师致辞,希望同学们能重视此次培训,并在其中有所受益。刘喆老师分别从生涯体验与职业定位选择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并讲述了个人的生涯、定位与选择之间的关系。特别是在进行个人特质区分时,刘喆老师通过一个生动有趣的小测试对同学们的思维方式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区分。同学们积极互动,表示在本场活动中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进一步的思考,促进了学生正确就业观的形成,对我校同学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