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举办新老生交流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943

凡荣致辞

校友李涵、谭颖虹、张欢分享

本网讯 114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座无虚席,旅游与酒店管理系2020级全体新生、系学生会第二届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新老生交流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系部特邀2018届校友谭颖虹、2020届校友张欢、李涵给全体新生做交流,系党总支书记凡荣、综合办副主任王云玲、团总支书记刘书臣一同参与。

凡荣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广大青年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鼓励2020级新生要要坚定理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刻苦钻研,上好人生第一课;要学会学习,拿好人生第一把金钥匙。

李涵以自己专升本的经历告诉2020级新生,要坚定专业自信,选择了烹饪专业就要学好学透学到真本事;张欢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历,她告诉2020级新生要坚定自己的选择,并用汗水去浇灌自己的梦想;谭颖虹作为“社会人”,她告诉新生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当下做最适合自己的选择,珍惜大学时光。”她说道。

随后,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学生会举行了换届大会,全体学生会成员一一亮相,现场举行了授工作牌仪式,最后全体合影代表着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第二届学生会正式成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