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举办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861

本网讯 115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座无虚席,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邀请湖北经济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陈黎副教授给全系学生举办创新创业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凡荣参与了交流,团总支书记刘书臣主持交流会。

陈教授从理论到实践,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经验。他指出每个同学首先要认识自己,只有充分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才能做出合适的选择。人生道路千百条,创业只是其中一条路,选择了创业就等于选择了困难,但是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努把力,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力。”他说道。

谈到实践,他指出创业是开创事业、商业模式、社会公益、硬核科技,而不是做买卖、比赛拿补贴、爱好等。他分析目前的创业趋势是互联网、AI+5G、教育医疗养老、文旅贸易,有潜力的区域在海南、新疆。他欢迎有创业想法的同学积极加入学校创新创业实训营,他将“千山万水、千言万语、千方百计”送给大家,鼓励创业学生为了项目需走遍“千山万水”,为了客户需讲“千言万语”,为了创业目标需想“千方百计”。


陈黎:湖北经济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创新管理博士、湖北企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联盟首期认证创业导师、湖北省供应链协会创业导师、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创业教育访问学者、美国百森商学院创业培训认证师资、湖北省科创孵化促进会理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