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信息管理与工程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46

本网讯(通讯员 张平平)115日上午9:00,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在法商楼111招聘大厅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副院长、党委委员张波,就业办公室老师、系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

来自广东博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诺曼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心田花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岗位。本次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招聘会中,现场负责老师一对一指导毕业生就业、分析其专业优势与自身优势,给予就业指导。各用人单位为同学们就公司岗位要求、面试实习、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解答,让同学们详细了解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为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提供了高质量就业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