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袁声莉教授为新生作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646

现场互动

王红“云”寄语新生

本网讯(通讯员 孙融)104日和17日,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袁声莉教授应邀出席“藏龙大讲堂”,为2020级新生作学业规划与学习方法专题讲座,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新学习和新生活。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和新生错峰开学报到实际情况,讲座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和线下面授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院长王红教授出席。

袁声莉以“大学究竟应该如何度过”这一问题为切入点,分别从“为何而学”“未来需要什么”“如何学习”三个方面详细展开,引导同学们带着问题学、实习实践学、思考总结学。讲座中,袁声莉通过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考察调研时讲话精神和体会,勉励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未来事业的发展与国家的需要、民族的发展相结合;努力完成每一项学习任务,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公益活动,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和综合素质;注重锻炼,强壮体魄,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讲座尾声,王红通过直播平台说:“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不负党和国家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