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2020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校内露天音乐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694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孙融)由院团委主办、院社联与Dreams音乐社联合承办的校内露天音乐会于924日晚7点半在西区篮球场顺利举行,院团委肖博老师、孙融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晚,西区田径场内布置一新、灯光明亮、气氛热烈。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介绍后,一首“查克靠近”缓缓拉开整场音乐会的序幕。随后,Dreams音乐社的专业乐手、歌手们用优美的旋律与动人的嗓音深情演绎一首又一首脍炙人口的潮流歌曲,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整场露天音乐会最终在同学们的欢呼与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场露天音乐会对现场观众人数进行了限流,并由院社联安排专人进行秩序维护,避免人群聚集。同时,通过院社联官Q平台开设音乐会线上直播,让无法亲临音乐会现场的同学们得以远程欣赏,进一步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与观众的参与感。

作为2020年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首秀,本场露天音乐会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自信风采,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后续,院团委还将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以期进一步丰富与充实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