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院长王红受邀参加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分会场活动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771

本网讯(通讯员 周志)922日,由我院校企合作企业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协办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分会场活动在湖北宜昌举行,院长王红教授受邀参加。

近年来,我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土老憨集团融入产业振兴大布局,先后选派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专业专家学者多次深入厂区、商超蹲点调研,针对其在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进行专题研究,为土老憨集团发展成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村三产融合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贡献了智力力量。

活动期间,王红通过座谈会与实地走访调研,从营销学的角度重点对土老憨集团产品结构、新媒体推广进行了剖析和指导。开幕式现场,王红一行冒雨指导合作企业推广产品,受到了合作企业的一致赞赏。

王红一行利用间隙时间,还走访了我院在宜昌的校企合作企业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宜昌稻花香集团,就2021届毕业班级企业认知实践教学和校园招聘达成合作共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