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师生喜获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33项奖项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326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东)近日,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获奖名单揭晓,我院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参赛作品斩获33项奖项,其中教师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学生组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杨帆老师获作品展评优秀组织教师,杨帆等五位老师获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主办,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艺术与设计类专业师生及科研工作者征集作品,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通过作品交流,促进高校师生具备前沿设计理念和良好的市场竞争能力。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国包括双一流、985等在内的数百所高校参赛。参赛的作品涵盖环境空间、视觉传达、服装饰品、产品造型、综合材料等类型,竞争较为激烈。

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十分重视赛事准备工作,在系内广泛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充分动员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和培训。专业教师结合历年大赛获奖作品,为参赛学生分析比赛要求,总结参赛经验,对所有作品进行认真初评。最终,我院师生在大赛中披荆斩棘,成绩喜人,取得突破性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