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你好,新同学!法商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012

扫码测温,有序入校

长王红、党委书记张治武查看迎新工作

党委书记张治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来到寝室看望、慰问学生及家长

院长王红参加新生家长见面会

志愿者为新同学服务

新生办理入住手续

排队领取军训服装

参加大学第一次晚讲评

本网讯 917日,在绵绵秋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8212020级本科新生,走进法商学院,开启了梦想中的大学生活。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迎新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对迎新场地进行精心布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为确保师生安全,在校门、宿舍楼、体育馆等迎新现场均设置了体温检测员和酒精消毒设施。

今年我院进一步优化新生报到程序,由现场报到改为“网上报到”和“现场报到”两个环节。新生大部分报到手续可提前通过手机完成,到校后只需出示微信公众号中的“我的二维码”,即可通过扫码完成报到确认环节,然后领取校园一卡通入住宿舍并购买军训服装即完成全部报到手续。

一大早,整个校园就热闹了起来,到处洋溢着欢迎新生的喜悦氛围。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赶到校外、校内迎新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微凉的雨丝带来阵阵寒意,但迎新人员的热情始终高涨。

迎新期间,院长王红、党委书记张治武及其他院领导分别来到迎新工作现场和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家长及迎新工作人员。

院长王红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以进入大学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篇章,同时也希望你们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志向,既要志存高远、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只有把行动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将来才能为国家承担更多的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

党委书记张治武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时说道:“知道同学们都可以自己提前网上购票、预订酒店,看到大家自行搬行李、找寝室、独自完成报到手续,感觉同学们都长大独立了。”在与家长交流中,他表示“希望家长们平时多跟辅导员联系,多沟通,多关注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家校互动,共同见证孩子们的进步和成长。”他还激励新生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希望你们能在法商学院慢慢成长进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应用型、创新型、实干型的高素质法商青年”。

据悉,在此次迎新工作结束之后,2020级本科新生会迎来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同时,我院已完成专科学生的录取工作,2020级专科新生将于1011日报到开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