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全国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经验分享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24

本网讯(通讯员 姚官丽)为提高我院教师实验及案例教学与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30日,教务部和工商管理系联合邀请全国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管理组一等奖获得者、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王琼副教授为全院教师和辅导员做题为“全国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参赛作品分享如何备战试验教学案例大赛”的讲座。

讲座于上午9点开始,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进行。王琼老师首先介绍了全国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的官方网站、选题、评分标准等基本情况;接着,她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得;最后,王琼老师结合自己的获奖作品——新百伦580的推广传播策略设计实验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参赛的经验。

王琼副教授参赛经验分享

聆听了此次讲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工商管理系教研室主任王任军老师说:“实验教学与案例教学是经管类专业教学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有利于锻炼和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发现、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王琼副教授的经验分享讲座让更多的老师了解了全国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激发了大家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注重实验教学与案例教学研究和实践并参加相关竞赛的热情,也为我们今后准备和参加此类竞赛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