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金融系赴松滋市开展招生推介活动

发布者:法商招生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714

本网讯(通讯员徐丽亨)4月5-6日,金融系综合办副主任邓澄赴松滋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与松滋市第二中学签订校校合作共建协议书。

邓澄一行先后走访了松滋市第一中学、松滋市第二中学、松滋市贺炳炎中学等,与学校负责人、毕业年级老师进行交流,介绍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

为加强高校与高中的联系和交流,做好高中学生在学业规划、志愿填报等方面的服务,我院与松滋市第二中学签订了校校合作共建协议。签订协议后两校将在专业宣讲、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心理辅导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互动。

据悉,松滋市第二中学是一所具有80多年悠久历史的荆楚名校。松滋八景之一的苦竹寺便位于校内,始建于1928年,是松滋市乃至湖北省创办最早的中学之一,常年在校毕业生700余人,每年我院来自松滋二中的生源10余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