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项目(4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发布者:卢福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415

采购人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项目名称

一、《湖北招生考试》项目(14万元);二、《考生必读》项目(5万元);三、湖北教育考试网项目(5万元);四、湖北招生信息网项目(10万元)。

项目编号

Fsxy[2023]004

预算金额

34万元

联系人

卢老师/陈老师

联系方式

027-81972865/81973723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拟选择单一来源

供应商名称

单位名称

单位一: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单位二:湖北德众慧考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单位三:湖北楚才有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单位四:湖北世纪英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单位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学院路12号;单位二: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26号洪山科技创业中心A502;单位三: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学院路12号湖北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8号楼;单位四:武汉市洪山路2号(湖北省科教大厦B14楼)。

联系方式

单位一:027-51867865;单位二:027-87772232;单位三:027-86603080;单位四:027-87362966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1.艺术1版、本科(历史类、物理类)2版、专科1版,共4版;2.黄冈、荆州、襄阳、孝感、宜昌、十堰、咸宁、荆门、黄石,承诺书下方1/2版;3.我校校园网链接(湖北教育考试网);4.我校校园网链接(湖北招生信息网)。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依据

1.《湖北招生考试》计划书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集中发布各高校招生计划、学生填报志愿信息获取的唯一渠道;2.《考生必读》是由市/州教育考试院(招生办公室)主管、湖北德众慧考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普通高校招生政策服务公益手册, 是市/州教育招生考试主管部门唯一指定的官方手册;3.湖北教育考试网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下属网站,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考试政策、考试通知,考生网上报名、成绩查询等官方网站;4.湖北招生信息网为湖北省教育厅下属网站,是我省发布招考政策文件、信息公示等唯一渠道。

供应商提供的

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1.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负责提供学校广告宣传页面的排版、设计、印刷及发行;2.湖北德众慧考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提供学校广告宣传页面的排版、设计、印刷及发行;3.高考成绩查询通道页A区第一排左一,链接至学校官网;4.湖北教育信息网高招页面B区校园网链接、钻石VIP校园网链接。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经专家组论证:1.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为湖北省考试院下属单位,属官方宣传渠道,是湖北考生填报志愿的必备资料,且具备单一来源采购条件;2.湖北德众慧考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属市/州教育招生考试主管官方宣传渠道,是考生填报志愿的必备资料,且具备单一来源采购条件;3.湖北楚才有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下属单位,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考试政策、考试通知,考生网上报名、成绩查询等官方网站,且具备单一来源采购条件;4.湖北世纪英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湖北省教育厅下属单位,属官方宣传渠道,是考生查询湖北高招信息的唯一官方网页,且具备单一来源采购条件。

论证专家

单位

职务或职称

刘书臣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教务部职员

吕蒙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文法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曾意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团总支书记

公示时间

202347日至411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于公告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采招办提出,联系电话:027-8197286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