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副院长张波率队赴驻点扶贫村开展爱心消费扶贫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1160

本网讯(通讯员 赵云飞)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4日,副院长工会主席张波一行3人赴学院扶贫驻点村--监利县李场村进行考察并召开消费扶贫工作协调会

张波一行与爱心消费扶贫物资合影留念

张波考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张波一行首先在李场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消费扶贫工作协调会,村两委、扶贫工作队员参会会上研究布置今年的消费扶贫工作,重点明确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就是开展爱心扶贫,为全院教职工购买李场村农副产品,着力解决扶贫产品的销路问题。会议指出,推动消费扶贫行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精神,鼓励和引导单位教职工积极消费帮扶学院驻点贫困村、贫困群众的产品和服务,助力贫困村产业持续发展,扶贫项目落地生根,促进贫困人口脱贫增收,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后,张波分别到本村华年米业、粮油加工厂、蛋制品生产企业进行考察交流,他指出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湖北省总工会号召,根据《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活动的通知》(鄂工发[2020]7号)文件的要求,号召单位教职工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采购贫困村产品和服务,与贫困地区农民群众守望相助积极推动消费扶贫活动落实落地,努力做大消费扶贫规模,帮助贫困群众树牢增收致富信心,找准致富路子,扎实推进李场村乡村振兴战略。


返回原图
/